Tutor Sugar

只刷欧美圈,他圈勿扰。XZ粉别关注我。

章节不全的上随缘,系统吞掉我也很无奈。

你好,我们是OMEGA人权保护协会【EC平行世界ABO番外】

特别声明:

本文为SWWT番外,时间节点大概在《人物》采访完两周后,也就是C离婚之后遇袭之前。好吧其实没看过SWWT也不影响阅读。

本文无肉!

此梗来源于微博上最近大热的各“ABO组织”,写文目的主要是为了展示一下完善的OMEGA保护机制顺便虐虐大家


补充设定:

1、无精神链接;

2、该协会为政府拨款和民间赞助成立社会公益组织,拥有公益诉讼起诉权;

3、标记非终身作用,需要不断标记加强效力。




“真是难以置信,John,我们居然抽到了来拜访Xaiver教授的机会!”Jane Doe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一脸兴奋地说。

她的哥哥兼同事——John Doe一脸淡然地发动了汽车。

“怎么了,John,你看上去不太高兴,这可是Xaiver教授诶?!我们协会最初创始人之一,还设立了超多公益基金的,他简直是Omega中的传奇……”

“我看了那期专访他的Alpha的《人物》杂志,上面把他们写得那么伉俪情深,还提名了‘年度伴侣’,结果才过了一星期他们就打算离婚了不是吗?”John冷冷地说,“如果他真的那么优秀,就不至于连自己的婚姻都经营不好。”

“天啊,John,又不是谁都能遇到像Erik Lensherr这样的极品Alpha的!当年恋爱的时候多高调啊,每次受访笑得一脸傻样,要不是教授温柔贤惠持家有道,他能有那么精力折腾他那堆废铁公司么。现在倒好啊,说离婚就离婚……诶,你到底昨天看了那份交到这边备案的离婚协议没有?!分家产抢孩子眼都不眨一下……渣A!像这种渣A就应该没收他的作案工具,看他以后去哪嚣张!”Jane义愤填膺地说。

John翻了个白眼,专心开车。


他们到达吉诺莎庄园的时候,外面已经停了好几辆采访车,一堆媒体记者都围在庄园外面,还有几位身形高大的保镖在现场维持秩序。

“哇哦哇哦哇,这阵势快赶上当年Conrad & Victoria Grayson[1] 的离婚了。”Jane感叹道。

“所以我早就告诉你,《人物》的‘年度伴侣’肯定被诅咒了。”

他们奋力挤开拥挤的人群,对其中一位保镖说明来意并且出示了证件。不一会儿,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带着他们从后门进了庄园。


他们终于在二楼的露台上见到了Xaiver教授。

“你们好,是Jane Doe小姐和John Doe先生,对吧?请坐。”他微笑着说。

Jane双腿一软,还好旁边的John扶住了她。

天啊,哪个傻大A会和这样的Omega离婚?!

满脑子都是“……could you be the most beautiful omega in the world……[2]”的Jane靠着John在教授对面坐下。

啊啊啊啊啊,我和他只离了50cm!!!不行,无法直视,眼睛太美!!!!额,鼻子热热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

John拿出了从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Xaiver先生,您作为一名登记在案的O,依法享有国家和本组织的保护。针对三天前您和您的A一起提交的离婚协议,我们有些问题需要您作出回答并记录,不会耽误您太长时间。” 

 “好的。”C点点头,“不过,你的同事没关系吗,她好像流鼻血了……”

John闻言转头一看,“天啊,Jane!”

一阵手忙脚乱后,Jane的鼻子塞着两大团消毒棉坐在一旁。这种情况下自然无法问话,她只好拿着笔记本内心泪流满面地在一旁低着头记录。

 “首先,是基本的资料确认。您的合法伴侣是Erik Lensherr先生,属性为Alpha。自标记登记之日距今已有20年,对吗?”

“没错。”

“您提出解除伴侣的关系是否与下列因素有关,可选择多项:A、家庭暴力或者遗弃;B、非自愿X行为;D、赌博吸毒等不良恶习经多次教育屡教不改;E、分居长达两年以上的;F、标记多个Omega。”

 面前的Xaiver教授垂下眼睑,在沉默了片刻后说道,“额,分居多年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我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您方便说明一下是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只不过……他不爱我了。”那双蓝眼睛终于抬起来直视对方,但却多了一丝颤动。 

John不忍心继续追问下去,“那么您是否是自愿并且意识清醒的状况下决定解除关系的?是否有受到胁迫?”

“是我自愿的,没有人胁迫。”

“对于解除伴侣关系后,你是否希望立即对您的前任Alpha申请人身限制令?”

“什么……额,不用,我很快就会离开这座城市。”

“考虑到被标记的Omega对Alpha有生理性的依赖,我们会为您提供发情期使用的加强抑制剂,请您记得使用。第一批新的抑制剂将会在48小时内送到,我们也会派遣专门的医护人员来指导您使用,请不用担心。”Jane尽管憋着气还是努力发声。 

“好的,谢谢。”他又露出了那温柔的微笑。

“同时我们要提醒您的是,本组织仍然保留在既有伤害行为发生条件下不经当事人许可,向法庭申请对您的前任Alpha实施人身限制令的权利。如果您在今后因为解除与Alpha的伴侣关系,而遭受到任何组织和个人的侵害,请立即与我们联系。”John公式化地说着套话,然后把协会的名片递给Xaiver教授。

Jane终于可以拔掉那两个既碍事又毁形象的棉团,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个小纸袋,笑着说,“这是今年协会给每位Omega准备的小礼物——防A口哨和胡椒喷雾,最近我们也会举行其他活动,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或者收听我们的广播电台,无论何时,我们都竭诚为您提供服务。”她站起身来,热情地握住了教授的手。

“两位,谢谢你们的到来,我的管家会送你们出去。”Xaiver教授也站起来分别和他们握手。


他们出了吉诺莎庄园后,坐进车里。

Jane突然变得异常沉默,快回到协会中心的时候,她突然开口道,“你知道吗,John,我们协会的这套照顾安抚解除AO关系的Omega流程是Xaiver教授制定的……不知道当年他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经历这个。”

“我不知道,Jane。”John看着落寞的Jane,摸了摸她的头,“我们不是当事人,永远都不能知道。”


[1]不知道有没有看《REVENGE》的GN,应该知道这个梗哈哈。

[2]歌词源于Prince的《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稍微改了一下

[3]我好像把欧美风写出了台湾腔的味道,以及预想中明明应该是很欢快的梗为什么我写成了虐文……

[4]可能的话,还会有一篇【滚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utor 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