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Sugar

只刷欧美圈,他圈勿扰。XZ粉别关注我。

章节不全的上随缘,系统吞掉我也很无奈。

【EC】入主白宫(不知道该说什么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吧)

Episode 19      一波未平

 





女士们,先生们。今夜我们聚集于此,向各位介绍本基金会的历史来源。

Beverly Turner基金会的名称源于数年前震惊全国的“无头骑士”一案中最后一名受害人,此基金的创始资金也是来源于Beverly家人所收到的民事抚恤金。

在此案中,主犯Darren Boswell在四年间伤害了十一名女性Beta同学,期间手法由最开始的猥【和谐】亵骚扰到最后疯狂的性【和谐】侵、毒打、杀害。这一切的发生,是在当时全国著名的私立高校,是在号称学校家庭团结紧密的环境下,事后查明,主犯及其同伙所犯的罪行,在校园内人尽皆知,却没有一个人敢在事发之前站出来,而是选择对罪恶沉默。

校园霸凌所带来的不只是肉体上的伤痛,更是对心灵的摧残。我们希望能凭借基金会的一己之力,为社会敲响警钟,让我们的校园中不再出现下一个Beverly Turner。

 

——Beverly Turner基金会成立五周年 理事长发言

 

各位观众,日前,全国瞩目的无头骑士一案落下帷幕。尽管对最终各方的处置结果众说纷纭,但我们不应该忘记,在这起性质恶劣、骇人听闻的案件中,最无辜、最绝望的是被残忍伤害的十一名Beta女性。

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2

情况:猥【和谐】亵

处理结果:证据不足,已获赔偿金并签署保密协议

姓名:不详

属性:F/B

情况:猥【和谐】亵

案发时年龄:12

处理结果:证据不足,已获赔偿金并签署保密协议

3、姓名:Doris Nolan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4

情况:猥【和谐】亵殴打

处理结果:证据不足,已获赔偿金并签署保密协议

4、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3

情况:rape

处理结果:证据不足,已获赔偿金并签署保密协议,后自杀身亡

5、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23

情况:rape  殴打 抢劫

处理情况:为特殊服务提供者,至案发后才发现

6、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5

情况:rape 殴打

处理结果:拒绝作证

7、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5

情况:rape 殴打

处理结果:无法作证,送至州立精神机构

8、姓名:Gina Jareau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6

情况:rape 囚禁 殴打

处理结果:自Boswell住所地下室逃生,在庭审环节成为此案重要人证

9、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6

情况:rape 囚禁 殴打 杀害

处理结果:于Boswell住所前湖泊中发现尸体,窒息身亡

10、 姓名:不详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6

情况:rape 囚禁 殴打

处理结果:于Boswell住所后山山崖处发现尸体,窒息身亡

11、姓名:Beverly Turner

属性:F/B

案发时年龄:15

情况:rape 囚禁 殴打 杀害

处理结果:于Boswell住所处荒地发现尸体,窒息身亡

 

——199X年 年度重案特别节目

 

 

 

蔚蓝的大海在夕阳下尽情展现着自己洁白的浪花,浪潮在沙滩上翻涌着前进,偶尔舔过几只小脚丫,引来孩子们带着喜悦的惊叫。

Wanda和Pietro在沙滩上追逐嬉闹着,Charles穿着短袖衫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

“Papa……看!贝壳!”Pietro兴奋地举起小手。

“做得好,Pietro……你可以把它们都收到小桶里,晚上我们再一起看,好吗?”

Pietro点点头,又跑向自己的姐姐。

Charles看着两个孩子的身影,嘴边的微笑却逐渐消失了,忧虑重新盘踞他的心头,让他那双动人的蓝眼睛也蒙上一层阴影。

“Charles…”低沉而熟悉的声线唤回他的思绪。

“Erik”他挤出一丝笑容。

Erik将手中的野餐篮放到一旁,坐在Charles的身边,“你还在想Boswell的案子?”他的目光投向潮起潮落的海面,“他得到了应得的惩罚,你也为那十一位受害者尽了一份力。”

“我只是在想,”Charles抿紧了嘴,“Boswell夫妇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可是他们儿子在整个成长过程中所展现的状态……难道潜藏的恶性注定无法在后天加以引导,恶魔……注定会成长为恶魔?”

“我不知道,Charles。”Erik叹了口气,“这个问题超出了我的专业领域,如果仅凭感觉回答的话,我觉得人性本恶,罪恶是无法逆转的。”

他的话让那双湛蓝的眼眸微微颤动起来,“那我们也会养育出一个恶魔吗?”

“Charles…”Erik温柔地看着他,笑着摇了摇头,“只有恶魔才会养育出恶魔。”

他的话并未让Charles完全安心,只是让后者垂下了眼眸。

“你还是被Boswell夫人吓到了对不对?”Erik温柔地轻拂着Charles的后背,“当时谁也没想到她会那样不顾形象地冲到证人席上对你大吼大叫……是我的错,下次我们应该也给听众席前加个栅栏。”

Charles总算有了一丝笑意,“Lensherr先生,我们不是在讨论动物园……我们不要讨论这件事了,好吗?”

Erik点点头,目送Charles站起来走向孩子们。

Boswell的罪行在Beverly Turner的尸首被发现后就大白于天下,在Boswell住所附近的山野陆续发现其他几名受害者的遗体。这些可怜的女孩在多年后终于得以正名,不再露宿荒野。

两小时十四分钟得出的有罪判决几乎快要刷新纽约州的历史记录,陪审团的一致通过无疑等同于吹响了Boswell的丧钟。判决结果宣布后,Boswell先生对平静地接受了,在陪审团意见宣读后便冷静地同律师商量起量刑事宜;而Boswell夫人相比之下却仪态尽失,不但在Charles上台作证途中数次试图冲上前去,在最后庭审结束,她更是妄图在法庭那高高的台阶上把Charles推下去,大嚷着,“我诅咒你……诅咒你终会被所有你爱的人抛弃……诅咒你的孩子也是一个来自地狱的恶魔……”

那歇斯底里的嗓音至今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Charles摇了摇头,试图让注意力更集中一点,但一阵突如其来的耳鸣和晕眩让他无法继续。

“Charles?”

Erik…他眯起眼睛想寻找对方的身影,但是眼前一花,意识先一步消逝了。

 

 

“他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Helena将醒酒器中的红酒倒入杯中,拿起复又放下。

Shaw看着电视屏幕上一脸肃色接受记者采访的Erik,“亲爱的,你不需要对我的教子嫉妒得发狂。”

“多谢你提醒我他是你的教子,但我想他的风头很快就要盖过你的了。”

Shaw笑了笑,“那也没办法,谁能想到参议员的儿子会是连环杀手。权贵和平民,无论之间产生的是喜剧还是悲剧,不正是最能吸引视线的因素吗?”

Helena拿起酒杯走到丈夫身边,“没错。可这个案件也让他一步登天,完全成了代表民众打倒权贵的代表,支持率大升,更别提他那个小Omega背后的世家力量……”

“Xavier已经没落了,你不需要杞人忧天。”Shaw打断了她的话,“但你的话提醒了我,我们是有好一阵子没有关注大洋彼岸的局势了。Xavier庄园里那几位落魄贵族过得还好吗?”

Helena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讥笑,“好极了。他们的信用卡已经达到透支额度……而你知道那位愚蠢的父子对财富管理毫无头绪,这几年的疯狂挥霍已经把Sharon Xavier那仅剩的一点资产消耗得所剩无几了。而Xavier家族真正的根基,全都是大片的土地和宅邸,这些信托基金下的固定资产就算是Sharon本人也不得染指。”

“我记得那些资产在不久前已经转回Xavier家族目前唯一的后裔——Charles Xavier的名下。”Shaw换了个台,切到了晚间新闻。

“但我想很快就会是Lensherr的了……”Helena压低了声音,“他们提前结束了去加州的旅行,Xavier是被救护车送回来的……他居然出现了初潮的症状……”

Shaw的脸色发生了些许变化,“18岁的初潮……我以为他早就被确诊为终生无法生育了。”

“谁知道呢?”Helena轻笑着晃着杯中的佳酿,“社交场上给他的新外号可是‘纽约奇迹’。”

“你是在暗示他会成为我们的威胁?”

“我知道你在他身上下了很大的赌注。”Helena抿了一口,“如你所愿,Lensherr如今已经成长为一柄利剑……但我不想看到有一天这柄剑反手刺向我们。”

“别担心。”Shaw轻拍了拍Helena放在他肩头的手,“我能打造出利剑,自然也知道折断他的方法。”

“也许我们该把Emma叫回来了。”Helena轻皱眉头。

“原因是你那过人的直觉?”Shaw笑着看向妻子。

“是的,过人的、曾经助你赢得市长竞选的直觉。”Helena喝完了杯中最后一杯酒,“我总是隐隐觉得,如果真让Lensherr的婚姻就这么一帆风顺,未来绝对会发生什么。”

Shaw给了她一个默许的眼神,Helena放下酒杯,踩着轻盈的步伐上了楼,拿起了电话,“Emma,亲爱的,是我……”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utor 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