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Sugar

只刷欧美圈,他圈勿扰。XZ粉别关注我。

章节不全的上随缘,系统吞掉我也很无奈。

你好,我们是OMEGA人权保护组织【人物设定】

Jane Doe,20岁,大学三年级在读生。协会的实习生。

乐天派女Beta一枚,齐刘海萌妹子,在台湾国立大学当过一学期的交换生,所以目前会说台湾腔的汉语。


John Doe,20岁,全职上班族。【因为跳级提前毕业】

冷漠的男Omega,作为Jane的双胞胎哥哥,一直很照顾脱线的妹妹。对Alpha有厌恶。


不要问我为什么双胞胎也会属性不同,我早就把生物课的东西还给老师了......


莫名被兄妹迷上了,完蛋惹又想开新坑,兄妹俩访问欧美圈各CP什么的【脑洞太大】。

以及我对这个重色轻剧情的世界绝望了,一篇没有肉的ABO都可以在2小时内有十几个回复..................反观我可怜的SWWT,有种想上天台的冲动。

评论(4)
©Tutor Sugar | Powered by LOFTER